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「台灣無可迴避的挑戰」系列座談會


未來的台灣會是什麼樣貌?國家發展的願景在哪裏?為了讓將來生活過得更好,那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努力?民主進步黨在思考國家發展方向時,明白認知到若不去解決台灣無可迴避的挑戰,就會失去繼續向前走的本錢。不管在朝或在野時期,民進黨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,均有責任向人民及支持者闡述國家未來發展的遠景、看法和主張。

為匯集社會各界的專業意見,共同發現問題,找尋解決方案,民主進步黨將邀請黨員先進、專家學者、民間社團負責人等,特別舉辦此次「台灣無可迴避的挑戰」社會對話系列座談會,亦歡迎媒體及公眾報名參加,藉以凝聚人民對未來國家發展的共識。

繼4月11日舉辦第一場「人口老化下的社會發展」(當天會議資料請到這裡下載),後續三場座談會時間、地點及主題分別如下:

第二場:4月22日(週四)下午2至5點,台大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(台北市徐州路21號),「如何面對下一波的生態浩劫」。

第三場:原訂4月24日的時間,因故改為5月2日(日)下午2至5點,台大校友會館4樓,「全球化下台灣經濟發展新策略」。

第四場:5月2日(週日)上午9至12點,台大校友會館4樓,「變動國際情勢與台灣戰略」。

***************每場座談會敬請提前30分鐘報到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《各場次議題&主持、引言、與談人》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